有時候我們或許不記得某個朋友的臉,但是我們可能會記得他/她身上的特殊香味

其實,氣味帶給我們的不只是一種感覺,也會有助於我們回想與一件事情的連結、放鬆我們的思緒...

S__6176779


精油Essential oil:

透過不同植物(植株、部位)採用各種萃取方式所得到的精華。

即使是同一種植物,也可能因為原生植物的生長環境、取得方式,而影響精油的氣味(每一批氣味可能會有些許差異)

S__6152228

現在越來越多人會使用精油的產品,像是薰香機、擴香石,還有最近熱門的「口罩釦/精油釦」

這時候適當認識精油、選擇品質好的精油顯得更重要了,畢竟是自己天天要使用的產品!

以下將與大家分享營養師我最近的精油心頭好

營養概念—法國經典精油禮盒(附精油釦)  禮盒套組:599元

S__6176780S__6176777

不論是包裝還是內容物,真的是「送禮自用兩相宜」啊!!!

精油種類:

<1>橙意:提升活力。有機檸檬精油及甜橙精油佐以野薄荷與紅桔精油進行調配,有助於激勵精神、提高專注力。清新活力的香氣,宛如浸潤在陽光與微風的柑橘園中。

<2>花季:四季如花。特製的花季放鬆精油以玫瑰天竺葵精油為先行, 導出柔和有機苦橙葉精油的氣息,輔以有機特級依蘭精油,獨特的香氣讓身心隨時恬靜放鬆,徜徉於花草間的芬芳。

<3>沐木:暢遊林間。 嚴選有機羅文莎葉精油,搭配有機茶樹精油,強化呼吸與免疫效果,搭配具抗氧化與殺菌⼒的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,帶給我們全日富有芬多精的森林氣息。

<4>精美精油釦:隨機款式,每次都是小驚喜。每個包裝皆附有8個棉片,可以重複(同一味道)或是替換(不同味道)使用~

S__6176778

S__6176774

購買方式:https://nutriconcept.pse.is/3xv4av

如果精油釦棉片用完了,也可以另外加購棉片繼續使用


好精油挑選須知:

<1>了解產地、精油品名、保存期限

<2>純天然、不添加額外油、香精

<3>使用不透光的容器(深色玻璃瓶),避免光照射改變精油品質

<4>適當價格,價格與產地、來源、精油取得方式息息相關,因此價格不是選購時唯一的/最重要的考量

<5>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,使用安心的品牌才能讓生活更加分

<6>可了解是否具有國際認證、有機認證(如ECOCERT)


精油的種類:

<1>單方精油:單一種類的精油

<2>複方精油:多種不同種類的精油進行調和

<3>調和按摩油:由精油與基底油調和後可適量塗抹肌膚

 ===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用途來選擇適合的精油種類===


#五倍卷使用 (✅實體門市)

門市電話:04-3507-9672

營業時間:每周一至五,0900-1800

實體門市: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345號

線上購買:https://nutriconcept.pse.is/3xv4av


>>本人無銷售精油,只是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路歷程<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’m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