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其他早餐店推薦】 / 【麥味登早餐選擇推薦】

「民以食為天」

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」

「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阿...」((這句話應該是很多人最苦惱的事之一吧))

那就看看文中的菜單吧,一天輪流吃一樣,可以吃好久了呢

S__3858443

聽說阿寶最有名的就是炒麵了!

一看菜單...哇!!怎麼有這麼多種口味啊!!!

本次嘗試的口味(1):烤肉炒麵($45元)

>>>麵真的挺多的,如果再搭配一杯豆漿,即使是男生也可以稍稍有飽足感

>>>肉片很像是里肌薄片,雖然肉肉有點少,但是人家只有45元,CP值實在也是很高了!

>>>三餐中早餐的蔬果份量總是相較不足,所以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,蔬菜的攝取份量可以再多一些

>>>炒麵本身已有調味,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口味,可以跟店家說需要附加辣椒醬,但記得少量添加,以免鈉含量過高/造成身體代謝負擔

S__3858438

S__3858440

本次嘗試的口味(2):日式穀堡/孜然醬烤肉($45元)

>>>全榖雜糧類富含B群維生素及膳食纖維,大家選擇麵包/吐司/漢堡時,記得挑選富含纖維的,減少一點精緻澱粉

>>>不得不說,搭配的醬料超級符合我口味,甜甜鹹鹹超棒((但是要控制每天的調味料攝取唷,如果一餐中吃的比較重口味,那下一餐就清淡一點吧~))

S__3858441S__3858442

本次搭配的飲料:無糖豆漿

(1)(700cc)才20元啊!!!優質蛋白質、又有飽足感!

(2)(500cc)15元,如果沒辦法在用餐期間左右喝完的話,可以選中杯的,畢竟適合自己的份量才是最好的,放久了也不新鮮

S__3858444

下次想嘗試的口味:酥皮蛋餅、特酥蛋餅、厚片吐司(聽說果醬/花生醬很紮實)

大家有吃過阿寶的什麼餐點呢,歡迎分享告訴大家唷

【其他早餐店推薦】 / 【麥味登早餐選擇推薦】

arrow
arrow

    I’m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