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就是想要喝飲料!但是喝飲料又怕造成身體負擔...

那就來一起試試來「YUDS白木耳飲」吧!

喝一點,剛好;多一點,會飽

S__3948583

注重健康、美麗、生活品質的大家,應該都有聽說過這項食材「白木耳」

我們常見的可能會是以黑入耳進行入菜🥗

但是其實白木耳也常做成煲湯、甜湯🥣

但是每次要熬煮白木耳本身的膠質,實在是費時費力...

面對外食有時候也需要精挑細選,才能找出真正好品質的來源!

 

S__3948585

這次了解到一家由營養師開發、調整的白木耳飲品,分享、提供給大家參考!

真的好喝又清爽

口味超豐富,份量又充足

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白木耳,料多也實在

夏天到了,早餐不想吃太膩口的,就可以試試把白木耳飲品當成輕食小早餐

可作為冷飲,也可熱熱喝、暖身又暖心(記得倒入可以受熱的碗中再進行加熱)

YUDS白木耳經過營養師調製配方,口味真的剛剛好,不會太甜也不會造成身體過多負擔

廠商選用台灣有機栽培的新鮮白木耳,栽培過程中不使用肥料、農藥、漂白劑,讓我們能更安心的品嘗


以下是我親口品嘗四種口味的心得分享

S__3948586

S__3948579

   5

(1)經典原味(微糖):最單純的選擇往往最能知道真實的風味!滿滿的木耳,保有乾淨、天然的QQ口感,由於部分品項可以客製成無糖風味,下次的我會想嘗試看看無糖的呢,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微糖會太甜唷!

👉內容物:水、有機白木耳、紅冰糖、冬瓜露

👉每100公克:22大卡

S__3948581

(2)搖滾鳳梨(微糖):鳳梨酸酸甜甜的搭配白木耳整體給人一種這就是夏天的口味👏而且鳳梨會切小塊狀,與木耳的比例不會差距太大,所以適口性也很棒!

👉內容物:水、有機白木耳、鳳梨、紅冰糖

👉每100公克:30大卡

7 8

(3)紅寶石桑椹(微糖):你有多久沒有看過桑椹了?!沒吃過桑椹的人也不用擔心,木耳裡面的桑椹已經幫大家燉煮倒入口即化,只要記得把梗拿掉就好!桑椹富含花青素、維生素A、C、E等抗氧化物質,不僅有補血、改善血糖血脂,也能有助於提高免疫力💪

👉內容物:水、有機白木耳、桑椹、紅冰糖

👉每100公克:27大卡

S__3948638    S__3948636

(4)桂圓紅棗(微糖):配料真的很多,350ml的小碗中就有5顆飽滿的桂圓、1顆完整的紅棗,如果加熱後感覺也是另一種美味,是四種口味裡我的最愛

👉內容物:水、有機白木耳、桂圓、紅棗、枸杞、紅冰糖

👉每100公克:32大卡


營養師科普時間:「白木耳的營養素」

👉每100公克:熱量22大卡、蛋白質0.5克、碳水化合物4.8克、脂肪0.2克、膳食纖維5.1克、鈣16毫克、磷27毫克、鉀147毫克、鎂7毫克、鋅0.3毫克、維生素A69(IU)、視網醇當量(RE)7微克(ug)、β-胡蘿蔔素41微克(ug)【資料來源:食品成分資料庫

👉白木耳/銀耳主要的成分是多醣體,佔其乾重60%~70%。富含17種胺基酸,以及多種礦物質,如鈣、磷、鉀、鎂等。

👉白木耳/銀耳有助於:

  • 抗氧化
  • 養顏美容
  • 提高免疫力
  • 保護黏膜健康
  • 改善腸胃道、促進排便
  • 含有膳食纖維、膠質/多醣體

貼心小叮嚀

  1. 有凝血問題的族群,不宜大量食用,因白木耳有抗血小板凝集的作用。
  2. 因乾燥白木耳含有中等普林含量,痛風、高尿酸血症患者要小心食用,但如果是非急性發作期時則可適量食用。
  3. 購買乾燥白木耳方式:(1)可挑選「微黃」木耳;乾燥的白木耳略帶黃色,但泡發之後,體積會漸漸膨漲,顏色也會轉為白色。(2)選購整朵勿破碎。(3)注意底部是否有無變綠或發白的黴菌。(4)注意食材本身有無異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’m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